close

haha 今天下午對于我來說應該是最開心的了

今天叫了同學陪我上街去淘寶

目標地點是  所有的飾品店

目標是    與 DT 有關的所有飾品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買到D字項鏈

結果逛到一半就發現了 D字的項鏈

呵呵   那時的我真的開心死了

不過還是要貨比三家啊 

結果在前進的途中 看耳釘的時候

竟然被我找到了 D  T  字的耳釘

嘿嘿  結果當然是一個字 ----買

^_^  後來跑了好多 店  

所到之處  老闆也都 忙著幫我找D字項鏈

^_^   雖然沒能在找到  但還是很開心啊 

都好友善喔

最後當然是沖向 先前的有D字項鏈的一家囉

雖然有在2款D字項鏈鍾徘徊

但最後還是决定要了 大的那一個

質量應該比較好吧  而且也更好看

讓我高興激動的是 

當 我去付賬的時候  

竟然發現了老闆正在給一個顧客穿制手環

而且手環上的飾品是一些字母

字母可以隨便選擇  

嘿嘿  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麽好的機會的囉

于是就拼命的在那推字母中 找 D  T

嘿嘿  結果很容易就找到了喔

最後决定還了一條粉色的皮繩

來穿D T2字

因爲本人最喜歡的顔色是粉色

可總覺得 缺了店什麽

于是就加了個符號 &  這樣的 

結果就是一條粉色的 D&T 的手環了喔

嘿嘿

著還真是個更人開心的意外小發現喔

呼呼  

另外還有看到一款D 的手錶
手錶的框框正好是D 而且有很多鉆

超漂亮的  真的好想買喔

可就是  $  這個的問題囉

等我一 有足够的   $   一定馬上飛過去買喔

呵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有那麽多的收穫

而且也有有鉆喔  呵呵
 
特别是項鏈 和D.T的一款很像喔   

只是他的比較大一點

^_^今天的收穫真的很大啊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它們的 ^_^

我很幸福喔 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幸福
永遠愛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