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我不會寂寞 因爲我們依然 愛在一起"---提记



6 歲的時候你問我:長大想做什麽?

我笑笑毫不猶豫地說:淳于哥做什麽我也就做什麽。

你問我:爲什麽?

我笑著不回答。

你摸摸我的頭笑了。

12 歲的時候你問我:爲什麽都不給家中的狗狗取名字?

我笑著面對你說:不告訴你。

你問我:爲什麽?

我笑著不回答。

你又摸摸我的頭笑了。

18 歲的時候你問我:喜歡我嗎?

我頓了一下,笑著說:不喜歡啊。

你問我:爲什麽?

我笑著不回答。

你摸摸我的頭又笑了。

那一天,你看見路對面的我,笑著沖我揮揮手。我笑著跑了過來,沒見遠

處駛來的客車,你沖了過來,把我推向路邊,卻……我慌了,“淳于哥! 哥!!!……”

被撞的你終于醒了過來,仍然微笑著問我同那天同樣的問題:

喜歡我嗎?我哭地講不出話來。“我走了你一個人會害怕嗎?”我能回答你的

只有淚和哭聲,“這次的回答…好…好慢啊……”你依然笑著,笑著,笑著…

走了,永遠地走了……不管我怎樣地叫你,你都不再醒來…知道嗎?淳于哥,

我不回答你,是因爲我害怕你聽到了答案後…會…丟下我……

6 歲你問我爲什麽想做和你一樣的,因爲我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12 歲你問我爲什麽不給狗狗取名字,因爲我怕哪一天它們會離開我,就像現在

的你一樣…那樣我會怕,會傷心,會去想念,會不能去忘記……

18 歲你問我爲什麽不喜歡你,因爲我怕哪一天會分手了,我們會傷心,會變得

陌生…

現在你又問我喜不喜歡你,問我你走了我會不會害怕。我想說:我好喜歡你,

從來都是…你走了,我會好害怕,會寂寞,會好傷心,會不斷地去想念你…

淳于哥,醒來好不好,你還沒有聽到我的回答,還沒有笑著摸我的頭…你怎麽

可以,怎麽可以就這樣丟下我,怎麽可以……

那一刻,你沒有等到我的答案,可卻笑得無比幸福地走了,是你明白了我的心嗎?

是你已經知道了答案嗎?……

19 歲,淳于哥,我好想你,你在天堂好嗎!!……

好想再感覺一下 妳摸摸我的頭笑了 的那刻……

放心喔 我不會寂寞 因爲我知道

我們依然 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