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 終于更新了

真的好開心喔

真的是太 想他了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每天一到家

急匆匆地上樓

打開 電腦

做的第一件事不是上QQ  

也不是上MSN

更不是去其他地方閑逛

而是  總會在第也時間

去 點  禹哲 BLOG 的網址

第一件事就事去看禹哲

就事 去 給他留言

向他問好

也變得一天天更加喜歡禹哲了

我想這已經自然而然地成爲了

我的習慣了

在 學校說的最多的話題就 是禹哲

聊的最多的那個人  也是禹哲

想的最多的人 更是禹哲

好奇怪喔

不過我 寧願這個習慣

跟我到永遠

一直去愛禹哲

呵呵  今天啊  班導上好正課還有好幾分鍾

然後就 放歌給我們聽

看著看著  突然目光停在了一個地方

是禹哲的歌<愛我>

當時的我激動機了 

于是興奮得和 身旁的人說

是唐禹哲的<愛我>

不過最後好可惜班導沒放那首歌

不過當我 發現又禹哲的歌時也 已經接近下課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能在課堂上也能看見又有關于禹哲的東西

呵呵 還是好開心的  

禹哲  是無處不在的吧

永遠都愛著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