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忽,今天真的好开心

吃过晚饭,本来想去探探禹哲更新了没

本来是不报什么大希望的

呵呵,没想到给了我一个特大的惊喜

他居然更新了

看到标题不是原来那个,

激动四了

本能的反应快点登入

虽然没有是第一个

也不是第10个

但也不错拉,我是第N个

呵呵,有抢到第一页

不过,遗憾的是禹哲的生日那天我不能去

谁叫我是内地的亲呢

禹哲有在文中说希望和我们共度生日耶

哎~~~在这里我要跟哲说声:すみません!

因为是内地亲所以不能去 不过我相信

那天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因为还是有好多亲会为你祝福哦 去陪你

哲还跟公司说了唯一的一个愿望  就是在他生日那天 

能和亲们见面  禹哲真的好体贴哦  很爱我们吼

当然亲们也爱你啦

不管怎么样  还是希望哲你要一直很快乐哦

最后唠叨一句:哲,你什么时候才能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