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今天
我做了一次徹底的改變
從我上學以來
都劉長髮的我
竟然在那天可以鼓起勇氣
把長髮剪了

本來只想剪到齊肩的
可是  
慘的是  那個老闆娘 一聽是剪短髮
就反應的是 現在很流行的那種

結果  結果
我的頭髮啊
被無情的一剪   好短啊

真是很氣人  都不聽我講的
不過剪都剪了  不可能再回來啊

不過   剪這麽短也好
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新的體驗啊
 而且絕對不同以往

不過還真的挺倒楣的
心裏想一定不要碰見熟人啊
誰知道一個不小心  
給碰到了
而且還是好幾個
不過   幸虧她們說的是 很好看XD

不過    經過了一個星期
大家也習慣了我的短髮造型啊
當然  我也習慣了

而且   也有聽到說這個髮型很可愛喔
最誇張的是  有人叫我小HEBE喔 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