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課上我們開了一個

"模擬的法庭"

上個禮拜 前面2個小組就已經表演過了

這個禮拜  首當其衝的是我們這個小組

我的角色是審判長

因爲  審判長要說要做的很多

幷且  都沒有經驗

所以  今天上台前超緊張的

不過  整個過程還蠻順利的

而且特搞笑

當然整個過程聽我指揮

哈哈  到還有種"老大"的feel ^_^

最好笑的是  我們這個小組被告的辯護律師

發言超積極

完全不給原告辯護律師  辯駁的空隙

不過這也難怪人家口才好啊

後來既然還對我說:審判長   對方證人多次發言都未經妳的許可

我笑著小聲對她說:那妳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一個勁得辯護了啊

結果  讓台下的同學聽見了 還笑個不停

其實  如果雙方辯護律師有不同的意見要辯駁的

都要說 "反對" 

然後要經過我的同意:  反對有效 或 反對無效

之後 才可發言

可是啊 她就一句"反對 "

我還未同意  就開始辯駁了

結果我還沒去說她  她卻說起證人發言未經我的許可了

這下 我可要說她了

結果引得全班都大笑

最後 由我宣判 判决結果

然後  當然是"模擬法庭"over了

此后  任課老師的一個點評就是  說我這個審判長  把整個過程控制地很好 

然後就是  說我這個審判長 很幽默!!

我對此無語!!

不過今天還是很快樂

因為 我又嘗試了一件 從未做過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