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ュゴンが死ぬ前の最後の1つの願望は:更に一日の時間彼女にあげて、すでに自分の元どおりで美しい花に属していないで怒ることを放します…… 

<金魚花火>MV



<金魚花火>故事劇




男主角最终还是走开了,爱没有拉到他的手,象征爱的人鱼还是死在了深深的湖底……  

又是一年夏天,男生忽然接到爱的电话,相约完成一起放烟花的约定。男生答应了,相约在破旧的车站见面,在等爱赴约的时候,男主角接到女朋友的电话,甜蜜的交谈起来,殊不知此时此刻墙壁的另一边,一个女孩无力的瘫到在地上。    

男主角最终发现了沉浸在痛苦之中的爱,于是两个人一同去往山上的神社——他们当年分别的地方.中途下起大雨,本来能够好好的一路走一路回忆,现在只能在雨中狂奔,而男主角此时竟然也未能拉起爱的手……    

来到神社,雨势渐小,两人终于开始没有默契的一起放烟火,缅怀旧事。    

凄美的音乐再一次想起,火花照亮了他的脸颊,爱鼓起勇气将嘴唇贴近深爱的人,但她却消失了……    

人鱼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是:再给她一天时间,去放已经不在属于自己却依然美丽的花火……  
  
  

或许,如果早知道如此,我便不会再回到这里 
看到你无名指上的戒指,我愣了三秒,随即失语 

你问我过得好吗,你说时间一晃即逝,你的笑颜从容淡定 
而我渐渐意识到你脸上洋溢的幸福,与我没有关系 

骄阳,蝉鸣,一切似乎都没变,就连突如其来的大雨也一样 
只是我们的手再也没有握在一起,你跑着,跑着,不曾回头张望 

风铃叮叮咚咚弹奏着从前,一起走过的路线仿佛没有终点 
我多想钻进回忆的胶卷,成为其中一副被定格的画面 

你点燃了约定的金鱼花火,你说暗香浮动的夜里,烟花很美 
我呆呆地望着,望着,只要还没有滑落脸颊,我便不承认那是眼泪 

我点燃了生命的金鱼花火,未曾用它温暖冰冷的唇,一切就要终结 
我的身影,你的声音,太过短暂的重逢,竟然只是为了永远的分别 

最后的最后,我听见你说,那个夏天的你和我…… 
夏的炎热,也无法让我忘记,那一场静到无声的金鱼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